close

這是第一篇美食文,是小Pi某天中午準備要去明洞換錢決定要去吃的,完全獨自一人的小冒險之旅~

因為大多數的部落格介紹應該都是從明洞站出發(因為真的稍微有比較近)

但我從梨大出發是搭二號綠線,所以選決定換個路線介紹,教也剛好搭乘號線的捧優從「乙支路口站」前往唷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店名明洞 咸興麵屋 / 명동 함흥면옥

地址:首爾市 中區明洞二街 26-1 / 서울특별시 중구 명동2가 26-1

IMG_5282  

參考路線圖:

咸興麵屋地圖  

行走指示:

從乙支路口站到明洞咸興麵屋,如果找路順利的話,10-15分鐘一定走的到:))))))

- 從 地鐵二號線 乙支路口站 五號出口 出站。出站後持續向前行

- 在前方(地圖標示1)會看到明洞九街(명동9갈)的號誌,就從這轉進去吧~

IMG_5281  

- 看到一個大岔路,走左邊那條。然後持續直走

- 看到巷子內部長相為此(地圖標示2),轉入。遇到這棟大樓後,右轉就可以馬上看到藍藍的招牌囉~

(我那天就是在這個轉角沒有轉,然後這條巷子又窄窄小小的,害我之後又兜了一大圈才找到阿 :( )

IMG_5299  

店鋪介紹:

店面內部不算小,分為可以脫鞋坐在地板上和 這兩區

 咸興麵屋座位  

冷麵總共分為四種「牛肉冷麵」、「魚冷麵」、「水冷麵」(唯一不辣的)、「魚肉冷麵」

另外還有肉餃子也是店內的熱門商品

以上價格,全部都是8000

IMG_5283  

IMG_5284  

IMG_5285  

在上菜前,店員會先幫你倒一杯熱呼呼的「牛骨湯」,我當下覺得真的超好喝,一連喝了三杯(可以無限續杯)

(不過其實我不能吃牛,但我喝到第三杯才發現他是牛骨湯......   為時已晚,大悲劇!!!!!!!!!!!!!!!!!!!!!

IMG_5297  

因為我不能吃牛,所以我(只能)選擇了魚冷麵

上菜的時候,店員會西哩呼嚕說一大串韓文,其實就只是要問你需不需要用剪刀剪斷麵

你就老老實實的點頭回答:「네~ (ne~)  감사합니다 (kam sa hab ni da) 」  就可以了XD

IMG_5295    

以下是我點的魚冷麵:D

IMG_5292  

裡面的魚還算大塊,而且會帶骨(骨頭是軟骨,很好咬也很好吃!)

IMG_5296    

小Tips:我自己覺得加一點白醋之後會更好吃唷~~~~~~~~~~~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其實我是偷看到旁邊的阿加係加之後,就有樣學樣加了一些,整個大加分阿!!!!!!!!!!!!!!!!!!!! )

總之,吃完真是心滿意足(除了誤喝好喝卻是我不能喝的牛骨湯外)~

決定離開首爾前,一定要在來明洞吃一次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不怕辣的捧優,真的可以來試試看好吃、有嚼勁、辣但是清爽的冷麵唷:D

 好吃程度: 4.5顆星(滿分5顆星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後記:

這是我第一次獨自一個人在首爾市區裡面穿梭,明洞整個超棒、超好逛的~~~~~

很適合自己一個人去,愛逛多久就逛多久XDDDDD

(科科,聽起來我超級孤僻的,但僅限於這種時候,誰叫每個人逛街習慣和喜歡的店面差很多呢:P)

然後發現食記比資訊文還要難打10000000倍,要寫的時候才發現很多照片漏拍到(鞠躬道歉)

如果真的有機會再去吃一次,我一定會把照片補齊的!

最後,只能說:咸興麵屋,完全大推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食記真的是有點難以駕馭阿,大家如果不嫌棄就幫我推一下、按個讚吧~

少 女 P i 的 韓 國 奇 幻 漂 流  :]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milingPi

arrow
arrow

    小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